Azure莫

影之主场(第四章)

·想不起来拖了多久的第四章

·文末是今天黑子家的第三位“客人”哟

“早上好,黄濑君。”黑子推开门。

“小黑子!对不起!”黄濑本想扑在黑子身上,但考虑到黑子的伤势,又稳住了身形,只能可怜巴巴的蹲在门口,仰着脸看站着的黑子。

“我错了,我不是故意的,小黑子你揍我吧,你……”黄濑声音里带上了哭腔。

“没事的黄濑君,我没事,我也不会揍你,请进来吧。”黑子蹲下身子,揉了揉黄濑的头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请站起来到屋里,这样子被邻居看到了话,我会很困扰的。”黑子率先站起来,拉着黄濑的手腕。

黄濑没在说什么,乖乖的和黑子进到屋子里了。

这是黄濑第一次来黑子家里,客厅和他想象中的一样,是简洁大方的布置。

他一边用另一只手擦着有些湿润的眼角,一边暗自欢喜黑子没有放开他的手腕。

“需要洗个脸吗,黄濑君。”黑子把黄濑拉到沙发旁,想起什么似的回头问道

“不用了不用了,小黑子。”黄濑边摆手边说。

“小黑子,你的伤……”

“已经没关系了,本来就不是什么大问题。”黑子说完,松开黄濑的手腕,转身正对着黄濑。

“请放心,黄濑君并没有伤到我。”黑子仰头盯着黄濑双眼。

“呜哇,那就好。”松了一口气的黄濑瘫倒在沙发上,又想起什么似的,立马弹了起来。

这里是黑子家啊,怎么能这么随意的躺到沙发上!某黄毛懊恼的想道。

“黄濑君吃早饭了吗?”黑子突然问到。

“啊,还没,怎么了?”

“如果不介意了话,黄濑君可以在我家吃……”

“当然不介意了!请让我在小黑子家吃早饭!”黄濑急匆匆打断黑子的话,两眼放光的望着黑子。

“水煮蛋和热牛奶可以吗?”

“好的!”

黑子转身进了厨房,不一会儿,端着一杯牛奶,手里拿了两颗鸡蛋回来了。

“黄濑君请到餐桌这边。”

“是!”黄濑起身随黑子走到餐桌旁坐下,接过牛奶和鸡蛋,开始了他的早餐。

黑子坐在对面继续他两次被打断的早餐。最后一口牛奶刚咽下,黑子眉头蓦的一皱,握着杯子的的手紧了紧。低头剥鸡蛋的黄濑并没有注意到。

黑子放下杯子起身,在黄濑抬头前调整了一下表情,道:“黄濑君请继续用餐,我需要回房间一趟。”

“呃?是因为头疼吗?”黄濑瞬间被愧疚感包围。

“不是的,是父亲临走前要求整理的东西还没有整理好,不现在做了话就没有时间了,不会很久的,恕我失陪了。”黑子郑重的鞠了一躬。

“没关系没关系,本来就是我打扰到小黑子了。”黄濑忙站起来摆手。

黑子转身上楼,二楼的走廊是安静,但黑子内心并不平静。过分小心的走过这段路,拖鞋摩擦地板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。

来到自己房间门前,手自然的搭在门把上,压下去的瞬间有些许迟疑,然而门还是开了。

“呵呵,少年,你不必太紧张啊。”

黑子抬头,向声音的源头望去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